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乒把训练馆挪到练习馆 主比赛场地让给其他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28  京华时报

  -第49届世乒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今晚开幕,比赛场馆昨天正式对所有球队开放。率先进驻广州赛地的中国乒乓球队也把训练挪到练习馆,把主比赛馆让给其他队伍训练。

  本次比赛在广州的新体育馆进行,该馆能够容纳1.8万名观众。国乒早已提前进入比赛馆,以适应更高更大的环境。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介绍,2005年的上海世乒赛上,男乒同样遭遇了场馆较大的问题,结果丹麦的梅兹连续通过放高球,淘汰了郝帅和王皓,“我们平时训练的场馆比较小,和这种大的综合性体育馆在气流方面相差很大。”

  领队黄飚介绍,队伍训练休息都很正常,毕竟刚刚在广东中山和深圳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已经适应这边的气候环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