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静:明天跟刘国梁打最合适 年龄老的会给点儿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42  新浪体育

  “跟他们谁都不想打,跟教练打比较合适一点,跟刘国梁打更合适。”也许是今天赢球的原因,李静赛后接受采访时不时的和记者开着玩笑。

  对于香港队老将李静来说,今天的状态来得太及时了,由于在小组赛状态的低迷,一度让人怀疑他是否已经过了巅峰期,在走下坡路了。今天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他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怀疑他的人,我还没老,我还能坚持打下去。正是由于他在本场比赛独取两分,香港队以3比1战胜罗马尼亚,顺利晋级半决赛。

  明天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对于自己这几天的表现,李静在赛后也做了个总结:“前几日小组赛小组时心态和战术准备都不足,自己在身体上也有一点不适,这两天经过调整和看一些比赛录像,将自己的心态摆正,立足去拼对手,今日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技术都发挥出来了,比较有锋芒吧。”

  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拿下捷克队十拿九稳,那么香港队就将在半决赛中和中国队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对于这个对手,李静又和记者调侃了一番:“都会尽全力去拼中国队的,因为中国队是超一流的球队,我们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了,不过再尽一步的话可能比较难,但也不是没可能的。其实我们赢一局都是赚了,赢一场更好,能打败她们我估计也有可能更好。”说到这时,李静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中国队挺强大,但运动场上不可能的事情也会发生,我们尽量多拿分,赢一局,或赢下某一个人,这是我们的目标吧。”虽说赛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李静还是透露了明天比赛的想法。

  年龄老的会给我发两个球

  虽然中国队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李静早已经把中国队当成了下一个对手。

  “最大的对手是教练,明天希望跟老一点的打,年纪老的会给你发两个球,年轻的不给你面子,最老应该是刘国梁了吧。有信心赢一局吧,赢一个人要超水平发挥。”

  希望今天胜利能够李静明天的比赛带来好运,多拿几分,多打几个漂亮的球给支持他的球迷看。(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