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王楠王励勤双双锁定奥运入场券 总结教训避免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5: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昨天,在奥运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上,王楠和王励勤双双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其中,王楠以仅输一场的战绩入围奥运,而王励勤则获得了全胜。

  昨天,只要王楠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就能入围奥运会。王楠以4比0轻取对手。在此前的比赛中,王楠曾以3比4不敌韩国选手唐娜。主帅施之皓认为一场失利的经验更为珍贵。“输球并没有什么不好,这会让我们更清醒。对于‘海外兵团’我们也没有必要害怕,要会主动控制对方的球路。这次王楠拿到了参赛资格我很满意。”施之皓认为早发现问题也能帮助队员及时吸取教训,“输了球也能让我们吸取些教训。目前的一切备战都是为了奥运会,在奥运会前出现的问题越多越好,这样我们解决掉这些问题以后它就不会在奥运赛场上出现了。就怕现在一切顺利,结果到了奥运会的时候出现问题。”

  对于以全胜战绩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王励勤笑言并不觉得意外,他说:“我觉得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在比赛前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发挥水平,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权。我相信自己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打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