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老将王楠吸取失利教训 横扫张瑞拿到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3月9日在中国香港结束,16张入场券各归其主,其中老将王楠在以4比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张瑞之后,也获得了一个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在淘汰赛的第二轮王楠输给了韩国选手唐娜,错失了首张奥运入场券。不过她在接下来的首场复活赛中及时吸取了失利的教训,以11比2、11比8、11比5和11比8连下四局,击败了自己的前队友现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张瑞,从而拿到了一张奥运入场券。张瑞在输给王楠之后,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11比4、11比6、11比8及12比10击败了朝鲜选手英容慧,也赢得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印度选手沙拉斯·阿昌和妮哈·阿加尔分别以排位最高的男女南亚选手身份,获得了亚洲乒联的南亚保留名额。除此之外男子组7张入场券的归属分别是中国的王励勤、朝鲜的金赫峰、朝鲜的李哲国、日本的水谷隼、韩国的尹在荣、日本的岸川圣也、朝鲜的张成万。女子组7张入场券分别属于韩国的唐娜、泰国的高王、中国的王楠、日本的福冈春菜、朝鲜的金仲、中国香港的张瑞和朝鲜的金美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