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乒联巡回赛国乒全面模拟奥运 两一姐重新联手战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明天即将开赛,国乒队也派出了所有主力参赛,刚刚拿到奥运会参赛席位的王楠将和张怡宁重新配对参加双打。

  男单方面,王皓、马琳、王励勤和马龙分列1到4号种子,陈玘为6号种子,而郝帅没有进入科威特公开赛大名单。女单方面,张怡宁、李晓霞、郭跃、王楠和郭焱占据了前5号种子席位。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奥运会前巡回赛并不是很多,国乒队需要把握住有限的比赛,锻炼队员。科威特公开赛后,国乒队还将移师多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乒队已经开始有意锻炼奥运双打组合,雅典奥运会冠军王楠/张怡宁本赛季首次配对,郭跃/李晓霞、郭焱和刘诗雯则占据另外两个席位。男双方面,马琳/王皓也将一起出战双打,刚在香港拿下奥运参赛席位的王励勤则和马龙配对,第3个席位被陈玘/张继科拿走。

  不过,缺席世乒赛的波尔和吴尚垠仍将继续缺席,萨姆索诺夫、柳承敏、李静等人都将亮相。此外,缺席世乒赛的韩国两大削球高手金景娥、朴美英两人都将在科威特公开赛中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