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乒球卡塔尔站中国六虎轻松晋级 奥德两将中箭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男子单打首轮争夺,中国六虎均以4-0轻松过关,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

  头号种子王皓独守1/4区,他今天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的佐特?皮特,王皓在11-7拿下首局后,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出了18-18的高比分,王皓加强进攻后连得两分再胜一局后,佐特-皮特的斗志一泻千里,被王皓以11-5、11-7连胜两局,以4-0战胜对手,下轮将与中国台北的蒋澎龙交锋。

  从预选赛杀出的张继科排在23号位,挑战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小将张继科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4-0击败对手,下轮将与塞尔维亚的卡拉卡舍维奇对阵。与张继科一起守在2/4区的马龙最为轻松,因为他遇到了实力较弱的埃及选手拉幸,马龙轻松地以4-0战胜对手,不过他下轮的对手是经过七局苦战、力克捷克老将科贝尔的俄罗斯新秀什梅尔耶夫。

  与科威特站一样,王励勤再次守卫3/4区,他的第一个对手为俄罗斯的格拉德耶夫,由于双方实力悬殊,王励勤不费吹灰之力,以4-0轻取对手,下轮将与淘汰了瑞典老将佩尔森的中国台北选手吴志祺交手。 与王励勤一起守在3/4区的还有悍将陈玘,他与新加坡小将刘中泽较量中也以4-0轻松胜出,下轮将对阵日本的吉田海伟。

  二号种子马琳独守4/4区,首轮对手是土尔其的门戈尔,马琳在先胜三局后稍有松懈,差点丢点第四局,最后以12-10涉险过关,下轮将与韩国后起之秀李廷祐对阵。连夺两站公开赛冠军的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以4-0战胜俄罗斯的格里高里耶夫,下轮将与捷克的加卡里罗争夺一个16强席位。

  奥地利的施拉格和德国的奥恰洛夫在首轮“意外”地均以1-4负于韩国的李政三和金廷勳,而科威特站杀入四强的韩国“黑马”尹在荣则被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击败,成为今天比赛的“冷门”。今天还将进行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