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王皓张怡宁居首 老萨唐娜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9:11  新浪体育
国际乒联最新排名:王皓张怡宁居首老萨唐娜上升
(点击看详细排名)

  北京时间4月6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女单打世界排名。科威特赛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对排名的影响不算太大,王皓和张怡宁依旧分别占据着男女排名榜的首位。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男子排名中,前四名依旧没有变化,由中国王皓、马琳、王励勤和马龙把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科威特赛神勇复苏连战数名中国选手的老萨排名上升,力压波尔位居第五。波尔落至第六位。希腊名将格林卡从18位上升至15位、罗马尼亚克里桑从30位上升至18位。

  女单方面,张怡宁依旧牢牢占据一姐之位。占据排名前五的依旧是中国选手,不过郭跃和李晓霞的第二名之争稍有变化:郭跃超越李晓霞上升至第二、李晓霞第三。王楠和郭焱紧随其后,占据第四、五名。新加坡老将王越古依旧位居第六。中国香港名将林菱重返前十。中国刘诗雯凭借着最近的优秀表现从第23位上升至14位,原第14位的牛剑锋位居第15.姜华珺和李佳薇名次互换、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从第九位跌落至第11位,跌出前十。新加坡小将冯天薇名次继续攀升,从第20位升值第12位。韩国唐娜从第45位攀升至第28位。(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