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乒奥运前最后一次热身赛 王皓马琳王励勤重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4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谭博文)记者12日了解到,中国乒乓球超级明星热身赛5月3日将在山西省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办,我国参加奥运会的乒乓高手将全部参赛。

  据太原市体育局副局长苗国凯介绍,男队员有世界排名前三的王皓、马琳、王励勤,女队员有拥有23个世界冠军头衔、大满贯得主王楠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以及郭跃。他们将同另外7名国家队队员展开对决,其中男队员是陈玘、马龙、郝帅,女队员是李晓霞、郭焱、丁宁、范瑛。比赛分为两场,5月3日下午为女子团体赛,当晚是男子团体赛。

  超级明星热身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太原市体育局等承办。这是乒羽中心安排的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场乒乓球奥运选手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