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乒队内热身轻松备战奥运 黄飙:长春公开赛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3:20  海峡都市报

  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张城

  本报讯 4月18日,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一次难得的公开性质的队内热身比赛。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也承载着奥运会夺取全部四枚金牌的重任。由于我们中国队水平明显高出别的队一大截,因此国乒从目前到8月奥运会开始,基本都将采用自己训练的方式。

  据国乒领队黄飙介绍,中国乒乓球队在未来一百天内,对国际乒联安排的7站公开赛,国乒将主要把精力放在5月中旬开始在长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其他的公开赛,国乒都想彻底放弃——因为前几年,我们中国队也没怎么参加那些诸如巴西、智利以及韩国公开赛的次级别国际乒联巡回赛事。对于主将王皓来说,备战奥运会的最后一站公开赛在自己家乡举行,这个意义将格外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