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乒球赛中国队将尽遣主力 积分可能影响奥运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4月24日电(记者王昊飞)“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14日至18日在吉林省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得到的积分将直接关系到北京奥运会的抽签。

  据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介绍,本次赛事由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国际乒乓球职业巡回赛中的一站,也是今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乒乓球大赛之一,比赛将吸引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瑞典、韩国、日本、朝鲜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包括长春籍选手王皓在内的中国代表队奥运主力队员将全部参赛。

  赵晓路称:“北京奥运会还有3个月就要开幕了,此次赛事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也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前在国内举行的最后一项国际乒乓球赛事,且比赛的积分成绩将直接关系到奥运会抽签,因此本次赛事也将是中国乒乓球队难得的一次‘大练兵’,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国人期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