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国乒全面遇韩流 张怡宁碰唐娜丁宁战金景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58  新京报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中国公开赛今天将开始单打正赛的争夺,昨天下午,男女对阵表也揭晓。国乒队首轮将遭遇韩国军团全面阻击,男女队共6人首轮对手都是韩国人,而家门口作战的王皓则要对阵瑞典老将佩尔森。

  男队方面,马琳、马龙和陈玘3人的对手分别是尹在荣、李政三和李廷佑。而家门口作战的王皓首轮则将对阵瑞典老将佩尔森,后者已经决定奥运会后退役。“跟佩尔森打过几次,从大赛经验上来看,他可能比我多一些。”王皓说由于昨天一直在备战团体半决赛,留给他研究佩尔森的时间并不多,不过仍会在赛前多找找对手的弱点。此外,王励勤又将碰到中国台北球员,不过这一次不是刚刚战胜过他的庄智渊,而是老将蒋澎龙。

  本届中国赛共有7名国乒女队员参赛,其中3人首轮就将对阵韩国队员,张怡宁首轮对阵唐娜,丁宁对阵金景娥、木子对阵朴美英。此外,郭跃、王楠和李晓霞首轮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唐娜是我们奥运备战的主要对手,能在奥运会前跟她多打几场球,我想还是有好处的。”张怡宁笑称两人这次都是主场作战,唐娜是长春人,自己则代表中国队,这场球也会很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