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赛国乒进女团决赛 一单王楠大胜郭跃横扫唐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0: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站刚刚结束了女子团体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以3-0完胜对手,率先挺进决赛。

  中韩两队在中国赛的决赛中曾经相遇,双方出场阵容均没有变化,中国队以张怡宁、王楠、郭跃三名战将迎战,韩国队则派出金景娥、朴美英和唐娜,

  中国队率先上场的是老将王楠,对手是金景娥,两位选手在中国赛上也是第一个出场,王楠这次打削球似乎更有心得,以11-4、11-7、11-8轻松胜出,比中国站打得更为轻松。

  郭跃随后上场,迎战唐娜,与中国站1比2落后再连取两局逆转对手不同,郭跃今天进入状态较快,而唐娜也被郭跃的快攻打乱了节奏,比赛呈一边倒之势,郭跃以11-5、11-4、11-7连胜三局,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

  在最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张怡宁/郭跃遇到了韩国削球组合金景娥/朴美英的顽强抵抗,中国组合第三局一度丢掉一分,不过技高一筹的中国组合仍以3-1击败对手,四局的比分为11-3、11-6、7-11、11-5。

  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5月24日17时迎战新加坡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胜者(编者注:在随后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新加坡队3比1击败了德国队,将与中国队争冠)。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