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刘诗雯不敌泰国黑马出局 范瑛淘汰李晓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 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今天进行了女子单打次轮角逐,世界排名15位的小将刘诗雯“意外”不敌世界排名仅80位的泰国选手高王,爆出本轮比赛最大冷门。范瑛在与李晓霞之间的内战中,也以4-3击败李晓霞。郭跃、王楠、郭焱则大胜对手,进入16强。

  头号种子郭跃本轮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郭芳芳,后者可能畏于郭跃世界冠军的名气,在比赛中打的束手束脚。相反郭跃很快进入状态,轻松连胜三局。第四局郭芳芳才如梦初醒,双方开始激烈争夺,但技高一筹的郭跃把握两个关键球,以13-11拿下最后一局,以4-0击败对手。四局的比分为11-1、11-6、11-4、13-11。

  小将刘诗雯本轮遭遇泰国选手高王( 那萨娜),后者在北京奥运会预选赛上一鸣惊人,与击败王楠的韩国选手唐娜一起第一时间获得出线资格,这对刘诗雯是个巨大的考验。比赛一开始,刘诗雯的速度优势完全被遏制,以6-11,6-11,8-11连失三局.背水一战的刘诗雯在第五、六局扳回两局后,第六局功亏一篑,以4-11悬殊比分落败,泰国人那萨娜爆出一个大冷门。

  老将王楠独守2/4区,她本轮对手是美国老将高军,比赛开始后,双方以大比分各胜一局。第三局两人展开激烈的拉锯战,王楠在12-12时,把握了两个关键球,以14-12险胜。这局比赛也耗费了高军所有的精力,后面的比赛她无心恋战,以7-11、8-11再丢两局,目送王楠步入16强。

  郭焱守卫在3/4区,她本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吴佳多,前三局双方争夺激烈,郭焱把握关键球的能力比对手高出一筹,以2-1领先,后两局成了郭焱的表演赛,以11-4、11-6再下两城,以4-1击败对手,下轮她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朴美英。

  二号种子李晓霞与削球手范瑛两人同室操戈,结果范瑛出人意料地以4-3力挫李晓霞,继刘诗雯后,再度爆出一大冷门,下轮范瑛将与新加坡小将冯天薇较量。

  女子单打第三轮较量将在韩国时间明天中午11时30分开始。(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