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四金花闯进八强 范瑛横扫冯天薇王楠遇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1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 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今天进行了女子单打1/8决赛,郭跃、王楠、郭焱、范瑛四员战将均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八强。

  头号种子郭跃遭遇到泰国好手高王,高王昨天击败刘诗雯的表现也引起头号种子的重视。郭跃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了快速灵活的特点,一上来就给了高王一个下马威,以11-5、11-7、11-9连下三局。第四局郭跃以9-11惜败,但在第五局她以11-4干净利落的大比分胜出,把冷门扼杀在摇篮中。下轮她将与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四号种子王楠与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的比赛打的有惊无险,平野早矢香一上来就用凶狠的搏杀战术打就王楠一个措手不及,以11-8力拔头筹,并在第二、三局把比分咬到“加赛”。王楠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把握住关键球,以13-11、12-10险胜两局,打顺了的王楠趁势以11-7、11-9再胜两局,最终以总比分4比1获胜。下轮王楠遭遇有着“王楠克星”之称的新加坡名将李佳薇。

  三号种子郭焱本轮与韩国的削球手朴美英的比赛打的相当耐心,她一板板地拉,伺机突击的战术非常奏效,打的朴美英防不胜防。尽管小分比较接近,但对于郭焱这样打削球能力相对较弱的选手来说,已经很不错了。郭焱以4比1胜出,五局的比分为12-10、12-10、11-9、9-11和11-8,下轮她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

  昨天淘汰了李晓霞的范瑛今天与新加坡小将冯天薇的比赛有些出人意料,范瑛以柔克刚,以变化多瑞的旋转以及凌厉的削中反攻克制了小将冯天薇的搏杀,以11-4、11-9、11-7、11-9连胜四局,轻而易举地战胜对手,步入八强。她下轮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王越古.

  女子单打1/4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6时开始.(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