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郭跃夺得赛季首冠 横扫王楠完成逆转一个都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4项冠军。只是冠军归属有些意外,小将马龙连克王皓、马琳夺得男单冠军;女乒方面,郭跃获单双打双冠。

  马龙半决赛4比1战胜王皓,马琳淘汰“黑马”奥恰洛夫。决赛“二马相争”,马龙最终以11比8、4比11、11比3、15比13、3比11、11比6战胜师兄,夺得本赛季首个巡回赛冠军头衔。

  女单赛场,近期状态低迷的郭跃爆发。她在半决赛4比0横扫王楠,决赛中1比3落后郭焱时连扳3局大逆转。这位新科世锦赛冠军终于夺得本赛季首个巡回赛头衔。之前,郭跃还和刘诗雯搭档战胜王楠/李晓霞,夺得女双冠军。男双冠军被王励勤/王皓摘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