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前最后一次乒联巡回赛 李晓霞王励勤领衔国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北京时间昨天,2008年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进行抽签。中国多位高手缺席,女单派出李晓霞和郭焱等参战。男单方面,王励勤和马龙被列为前两号种子。

  王励勤从2007年至今,还没能夺得一站乒联巡回赛单打项目冠军。本次比赛,他将为打破“冠军荒”而战。马龙在刚刚结束的韩国公开赛上夺魁,本次比赛自然想延续良好势头。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李晓霞今年还没能在巡回赛中折桂,刚刚结束的韩国赛上,她更是首轮就被队友淘汰,去年战绩辉煌的她急需用一场胜利找回自信。

  据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头号女单李佳薇签运较佳,最有希望打进半决赛。目前排名世界第六的李佳薇被列为本次比赛的女单3号种子,她在半决赛中才可能遭遇实力强大的中国或韩国选手。

  新加坡另外两位进入正赛的女单选手则没那么幸运,王越古所在赛区的有中国的姚彦、刘诗雯、韩国的唐汭序,以及香港的林菱。孙蓓蓓则与头号种子中国的李晓霞同在一个赛区。

  中国队此次并没有派出所有顶尖球员参赛,张怡宁、王楠、郭跃、王皓和马琳等都缺席。

  新加坡公开赛的正赛将于6日-8日举行,是北京奥运会前国际乒联巡回赛的最后一站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