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马龙轻取老萨男单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5:16  新京报

  本报讯 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这也是奥运会前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最后一站。小将马龙继韩国公开赛后,再次摘得男单冠军。此外,国乒队还获得了女单和男双冠军。

  马琳和王皓并没有参加本站比赛,王励勤也早早出局,小将马龙就成了国乒队惟一的希望。半决赛中,马龙4比2逆转战胜波尔,决赛对阵白俄罗斯球员萨姆索诺夫,马龙并没给对手多少机会,4比1取胜,夺得了奥运会前最后一个冠军。

  女单方面,半决赛战胜李佳薇的李晓霞延续着好状态,她在决赛中4比2战胜郭焱摘得冠军。此外,男双冠军也被国乒队收入囊中,首次配对的陈玘/李平4比2战胜韩国组合韩智敏/李廷佑。而女双冠军则被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摘得。(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