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乒乓球名将李静:周日赴厦门集训 备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五月二日,北京奥运圣火在香港的传递由一百一十九位火炬手历时六个半小时完成。图为香港乒乓球好手李静、高礼泽在金紫荆广场举行的闭幕礼上兴奋地畅谈感受。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五月二日上午,2008北京奥运圣火中国境内首站(香港)传递正式开始。跑第一棒的香港滑水风帆奥运冠军李丽珊与跑第二棒的香港运动员李静进行火炬传递。中新社发 邓乐庆 摄

  中新网6月16日电大公报消息,中国香港乒乓球手李静昨日参与父亲节活动,与一班父子父女组合较量球技。在距离奥运开幕还有不足50日,李静表示现时状态良好,并即将开始集训备战奥运。

  世界排名攀升至第10位的李静现时正在休假,不过他很快便会投入操练,迎接奥运来临。李静表示:“我将会于22日(周日)前往厦门,与国家队一同集训。我现时的状态不错,在奥运前我会加强反手的练习。”

  李静昨日到沙田的新城市广场出席庆祝父亲节活动,带同他的奥运火炬跟市民拍照筹款,同时亦捐出附有他及拍挡高礼泽亲笔签名的乒乓球拍和乒乓球义卖,所得善款将会全数捐助四川地震灾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