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尚未确定奥运团体替补 马龙李晓霞最为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2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国际奥委会决定同意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项目增设替补名额,名额为每队一人,并且仅限于在原定队员受伤的情况下进行最终性替换。也就是说,即使被替换队员在短时间内伤愈,也不允许在后面的比赛中再被换回。

  就此,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黄领队表示已经接到了奥运会上团体赛每队增加一名替补的通知,“我觉得这个符合运动规律,比赛中难免会有人受伤,需要替补是必须的,这个消息对于各队来说都是件好事情。”目前,北京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的参赛名单已经确定,王皓、马琳、王励勤和张怡宁、郭跃、王楠六人将作为主力,但人才济济的国家队,有实力担任替补的选手也非常多,比如男队的陈玘、马龙,女队的李晓霞、郭焱等队员都是热门。对于奥运会团体赛的替补到底是谁,黄领队也没有正面回答:“替补是谁,我们还没有收到国际乒联或国际奥委会发来的‘批卡’,只有拿到这个后,我们才能确定谁是团体赛中的替补。现在队里还在考察替补队员,如果过早公布出来,将不利于接下来的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