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玘李晓霞搭上奥运末班车 持P卡以替补身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5  竞报

  竞报讯(记者苏珍珍)国乒昨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出征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男女运动员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男女各3名选手以及各1名替补队员。

  月16日,国际奥委会给各国奥委会发出官方信函,同意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项目增设替补名额,即“P”卡,具体为每队一人。因此,中国乒乓球队最终决定派出的男选手为王皓、马琳、王励勤,替补为陈玘;女选手为张怡宁、郭跃、王楠,替补为李晓霞。

  虽然“P”卡仅限于在原定队员受伤的情况下进行替换。但替补选手一旦确定参赛,原定选手的单打和团体资格将被取消作为替补,但是陈玘、李晓霞的加入必然将有利于国乒教练组在奥运会团体比赛排兵布阵中随时作出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