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寅生对王励勤有信心 柳承敏“不怕死”仍是劲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实习生廖一凡)在昨晚《为奥运加油——上海体育界迎奥运倒计时一周特别节目》文艺晚会上,从奥运金牌明星乐靖宜、陶璐娜到中国体坛名人徐根宝、范志毅,全都激情满怀一展歌喉,以串串跳跃的音符为中国加油。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将祝福送给中国乒乓球队。“全都拿下,就太完美了。”刚刚从无锡回来的徐寅生对于王励勤的输球并不担心,“输球能让运动员反思。现在输球,总比奥运会输球好。乒乓球,比的是比赛中的状态,我对王励勤,有信心!”

  作为中国乒坛的权威人物,徐寅生预测,中国乒乓球男队的最大对手还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柳承敏是不怕死的。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惧怕奥运会的激烈与残酷,任何困难下也要一拼到底。抱着这样的心态,他要么早早淘汰,要么坚持到最后。男单冠军将会是四块金牌里难度最大的一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