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最重要的是认清自己 奥运发挥取决于心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43   北京娱乐信报

  

  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要对自己的状况有一个正确评估,无论从思想上还是在心态上。”昨天下午,结束无锡热身赛回到北京的国乒女队主帅施之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对于此次热身赛,施之皓认为主力队员的整体发挥都显得一般,不过并不是根据比赛胜负来断言一个队员状态或好或坏。施之皓透露冲刺阶段的备战关键将放在“让运动员对自我有一个正确的评估”。施之皓坦言,奥运会时能否把所有准备好的东西发挥出来,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队员的心态。

  信报记者 李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