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队员神经绷得过紧 国乒教练组进行“心理治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1: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将于开幕式当天进驻奥运村的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最后的备战。领队黄飙昨天向记者透露:“这几天教练组的主要任务是通过谈心来调节队员们的心理,让队员们放松下来。”

  黄飙表示,国乒主力队员的神经还是绷得过紧,所以最后这段时间,希望队员在心态上放开一些,而心理辅导与心理调节则将是近期集训的重点内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