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团体分组中国上上签 韩日同组中国香港遇德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进行小组抽签,中国队作为东道主进入A组,由于同组对手为奥地利、克罗地亚和多米尼加实力较弱,这一签位对于中国队而言可谓上上签。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则命运各异,其中新加坡队分入B组,同组对手实力也较弱,而韩国与日本队则同被分入D组,倍受关注的中国香港队作为种子分在了C组。

  小组赛中,位于A组的中国队首个对手是克罗地亚队,然后将依次迎战多米尼加队和奥地利队。中国女乒的这一签位被认为是上上签,没有太大意外的话,她们将以不输一场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在B组中,新加坡将遭遇荷兰、美国和尼日利亚队的挑战。不过该组各队实力强弱分明,新加坡队出线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挑战。

  同样倍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中国香港女乒与德国、波兰和罗马尼亚同处C组,其中,德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她们将与中国香港女乒有一番争夺。

  而D组成为本次抽签的焦点之组,因为实力不俗的韩国队与日本队都被分在该组,另两支球队则为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对于同样希望怀有夺牌希望的韩国队和日本队来说,小组赛即遭遇对双方都是严峻的考验。

  附:北京奥运会女乒团体赛小组赛具体分组结果:

  A组:中国、奥地利、克罗地亚、多米尼加

  B组:新加坡、荷兰、美国、尼日利亚

  C组:中国香港、德国、波兰、罗马尼亚

  D组:韩国、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