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香港女乒陷欧洲军团包围 小组无弱旅需好状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后,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具有夺牌实力的中国香港女乒作为种子队被分在C组,她们陷入了欧洲军团的包围圈,对手分别是德国、波兰和罗马尼亚队。中国香港女乒教练李惠芬也在第一时间对这一分组做出了反应。她认为中国香港的对手实力都不弱,因为欧洲球队以力量型打法为主,这可能带给她们一定的冲击。李惠芬特别提到,罗马尼亚队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弱旅,她们的队员特点突出,中国香港女乒想赢得与她们的比赛并非易事。

  谈及中国香港女乒在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李惠芬低调的认为需要看运动员的状态,只有每一场都打出好的状态,才有可能去争夺奖牌。

  引人关注的,在本届奥运会小组分组中,奥地利男女乒均与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奥地利男女乒都具有不俗的实力,然而与中国队同组意味着他们将很可能止步于小组赛。对于这一严酷现实,奥地利女队教练表示,这对奥地利乒球队来说也许并非坏事,反而可以激发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斗志。(奕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