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乒乓球男单寄望李静 女队三女将遭遇强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比赛抽签11日揭晓,香港男、女乒签运各异。由于部分选手无需进行预选赛,香港队将直入首圈比赛,其中女队教练李惠芬认为,球队签运一般,3女将都遇强敌,而男队教头陈江华认为签运不错,更寄望李静可以取得较佳成绩。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女队教头李惠芬解签时表示,“签运不好,3名选手都难打,帖雅娜及林菱由于分在同一区作赛,所以有可能两人在之后比赛中碰头,所以将少了一名战将,而且林菱在第二轮将可能战新加坡一姐李佳薇,这场比赛相当困难。此外,柳絮飞若晋级32强将面对国家战将郭跃,非常难打。

  而男队教头陈江华对于抽签结果表示:“签运都不错,希望有一名球手可以晋入8强。在抽签中3名战将均在16强赛中才碰到强敌,分别张钰会对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洛夫、高礼泽战韩国名将柳承敏及李静将面对新加坡球手高宁。我对李静期望甚高,因他曾经打败过高宁,他较有机会晋级;此外,我亦希望张钰可以‘转运’,他过去一直未曾战胜萨姆索洛夫,而高礼泽则很难打。” (梁启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