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冷静对待男单抽签 称要想拿冠军不靠抽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44   体坛周报

  男子单项的抽签结果我认为可以用“正常”来形容。抽签按世界排名的先后来进行,对于所有参赛运动员来说,都是非常公平和公正。按照排名,世界排名头两位的王皓和马琳必须各守半区。不过王皓守的半区将会任务更艰巨一些。对于国球来说,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在都是强调绝对实力,抽签只是一个形式,要想拿冠军不是靠抽签。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比赛进入到8进4的时候,王皓将再次遇到柳承敏,马琳将再次遇到波尔。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可谓是宿敌之战。从今天抽签的整体形式来看,男子单项可以说是强强对抗的局面。每一场比赛都应该是相当过瘾。

  在单项开始之前,我们所有的注意力还是在团体上。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跟主要对手在北大体育馆训练过。而团体赛制十分残酷,只有小组赛第一的队伍才能出线,所以不能出任何的问题,出任何的差错。对手之中,奥地利队还是非常有特点也是非常有实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