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单打小遇挑战 国乒女团双打变阵取连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今晚展开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与多米尼加共和国队交锋,中国队打得非常轻松,她们仅仅用时47分钟就以3-0的总比分击败多米尼加共和国,中国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首场比赛中国队派出张怡宁,她的对手是连茜。首局比赛两位选手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张怡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比较好,她以11-9获胜。第二局中张怡宁一路领先,她以11-3获胜。第三局开始后两人的争夺也比较激烈,张怡宁在中段过后控制局面,她以11-7再胜一局,这样她就以3-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先拿1分。

  第二场比赛中国队排上了郭跃,她的对手是吴雪。郭跃首局打得非常轻松,她以11-2先声夺人。第二局中两人比分交替增加,郭跃最后关头手不软,她连得几分以11-8获胜。第三局中,郭跃乘胜追击,她以11-4拿下,3-0的总比分帮助中国队以2-0领先多米尼加队。

  双打比赛中,双打改由奥运冠军王楠和张怡宁搭档迎战瓦尔德兹/连茜。王楠/张怡宁的组合在比赛中完全控制主动权,她们始终占据优势,结果她们以11-4、11-2、11-2连胜三局击败对手,这样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14点30分,中国队将在小组赛中与奥地利队交锋。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