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先输一局称挫折是好事 不爱裙装习惯短裤(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4   千山晚报
郭跃先输一局称挫折是好事 不爱裙装习惯短裤(图)
郭跃自信手势庆祝取胜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中国女乒以3比0完胜奥地利,闯入半决赛,奖牌已经向中国女乒招手。对于比赛中失掉一局,郭跃并不很在意。

  中国女乒与奥地利女乒的实力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因而轻松获胜早在外界的预料之中。唯一的意外是,首个出场的郭跃被李嫱冰赢了一局,最终以3比1胜出。对此,郭跃解释说:“小组赛里输一两局这很正常,从心态上说,遇到挫折反而是好事。今天我感觉自己更能适应奥运会的气氛了,包括比赛,还有周围观众这些欢呼。虽说三场打了不一样的位置,但我并没有就这方面想太多,就是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吧!毕竟是小组赛,对手的实力要弱一点。”

  去年,郭跃曾经在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参加了乒联巡回赛的总决赛,加之这两天的比赛,她表示,目前她对赛场的环境和球迷的欢呼已经适应,接下来需要做的是想到各种困难,全力去拼。

  国际乒联去年曾要求女子运动员可以穿裙装参赛,张怡宁()也曾穿裙装参加正式比赛,赢得了外界的好评。不过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女选手这几天都选择了穿短裤比赛,对此,郭跃笑着解释说:“这可能是每个选手的习惯吧,对于我而言,我还是习惯穿短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