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郭跃左右开弓逗乐王楠 再胜一盘中国2-0领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的是女团半决赛,晚上的比赛,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

  首盘张怡宁用了不到20分钟就速胜帖雅娜,第二盘小将郭跃出场,中国香港队派出的是老将林菱,应该说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第一局比赛一上来林菱就送给郭跃一个进攻的好机会,不过郭跃发力太狠把这个球打丢了。之后双方略显意外的陷入你来我往涨分的态势,从2-2打到2-4,郭跃又扳成4平,并反超到6-5。林菱很少能靠主动进攻得分,不过她失误也比较少,主要靠郭跃的失误得分。郭跃则是一路猛攻,以10-6拿到局点,结果林菱挑球出界,郭跃10-7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上来两个人又陷入了短暂的纠缠,打到4平之后郭跃开始发力,比分被拉开到7-4,不过林菱马上又把比赛的速度提高,连得三分后比分变成7平。郭跃这一段的失误有点多,双方又打成8平,9平,10平,好在之后郭跃表现很稳,利用对手的失误和反拉,以12-10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郭跃发挥的愈加潇洒自如,左右开弓以6-2,9-3迅速把比分拉开,在场边做准备活动的王楠也笑逐颜开。最后郭跃以11-4拿下第三局,中国队2-0领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