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张怡宁心态放松露可爱笑容 中国横扫进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的是女团半决赛,晚上的比赛,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

  首盘张怡宁用了不到20分钟就速胜帖雅娜,第二盘小将郭跃出场,也是3-0战胜老将林菱,第三盘双打,中国队出场的是张怡宁和王楠,对阵中国香港的柳絮飞和林菱。柳絮飞是一名直拍选手,本来已经快退役了,今年也已经完婚,因为队伍的需要又回到了队中。

  首局比赛中国香港队得到第一分,中国队很快就夺回领先,张怡宁打丢一个球之后忍不住跳起来空中来了一个转体180度,露出了可爱的笑容,看得出来中国队队员的心态都不错。第一局只用了不到5分钟,中国队11-4先胜。

  第二局一上来又是2-0迅速领先,香港队并没有放弃,很快反超为3-2,张怡宁的放手功夫实在是天下无双,对手看似致命的进攻往往被她化解于无形。虽然实力上优势明显,但是中国队还是打得兢兢业业,慢慢把优势扩大到8-4。相持之中王楠在中台由于退的太靠后失掉一分,她随后摆出了一个舞蹈动作,引来全场观众的会心笑声。中国队在一番拉锯之后还是以11-9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继续贯彻战术,还是主要把球打向对手的反手位,很快以10-4拿到赛点,最终中国队以11:4拿下了第三局,也以3:0直落三盘取胜挺进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