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赞中国女团称霸 历史第一金她们当仁不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36   新浪体育
欧洲媒体赞中国女团称霸 历史第一金她们当仁不让
奥地利媒体截屏

欧洲媒体赞中国女团称霸 历史第一金她们当仁不让
德国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进行,中国队和新加坡队遭遇,前两场单打王楠和张怡宁都是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击败对手,郭跃/张怡宁搭档在女双直落三局,这样中国女队就以3-0的总比分击败新加坡队夺取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33枚金牌。

  赛后,欧洲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奥地利《体育网》的报道称,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在8000名热情的观众的助威之下,最终成功的卫冕了奥运会女团的金牌。世界冠军在最终的决赛中以3-0击败了新加坡队。

  如此多的观众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但是郭跃和张怡宁等运动员很好的应对了公众期望下带来的压力。而奥地利女队在女团比赛中最终未能输给日本无缘奖牌。

  德国《莱茵在线》以《中国乒乓女队赢得第一金》为标题进行了报道,文章提到,这是奥运会第一次设立女子团队,而中国女队当仁不让的赢得了这个奥运会上新设立项目的金牌。

  在座无虚席的体育馆里,中国女队轻松的以3-0击败新加坡队,并且庆祝自己赢得了本次奥运会乒乓球赛是的第一块金牌。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