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马琳清除国乒最大威胁 搏杀战3比1力克波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今晚打响,由中国队迎战德国队。第一盘王皓3比0大胜奥恰洛夫。

  第二盘由马琳对波尔,第一局比赛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打成2平,此后马琳加强发球抢攻以5-3领先,接着波尔接发球失误、马琳正手拉球得分以7-3领先,此后双方在对拉中马琳连续两次失误,接着马琳侧身直线拉球得分以8-5领先,波尔侧身拉球得手连续得分追成7-8,关键时刻波尔拉球出界、马琳蹲着拉球得分以10-7拿到局点,此后他发球抢攻得分以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局波尔发球抢拉连得两分,此后他在双方对拉中连续抢拉得手以5-1领先。此后马琳连续发球抢拉失误以1-7落后,马琳此后打的比较耐心,连续正手抢拉得分追成4-7,波尔及时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马琳拉球再得一分追成5-7,波尔毫不手软连续侧身拉球得手以9-5领先,并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在打成2平以后,马琳发球抢攻和接发球抢攻接连得分,以5-2领先,随后波尔连续出现正手抢拉失误,马琳以9-4领先,接着他侧身反拉得手、波尔正手失误,马琳以11-4取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马琳的发球抢拉取得了主动以3-0领先,随后波尔采用调右压左的策略连追三分战成3平,此后马琳发球抢拉连得两分、波尔打了一个漂亮的回头球,双方打成6-4马琳领先,此后波尔进攻得手打成5-7,这时刘国梁教练叫了暂停。暂停过后波尔高吊拉球连续拿到两分追成7平,马琳一记漂亮的正手直线得分以9-7领先,波尔劈长出界马琳拿到了盘点,最后马琳正手对拉得分以11-7取得了这一盘的胜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