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王楠首战对手揭晓 高军苦战六局挺进第三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结束第二轮争夺,郭跃和王楠的对手浮出水面,她们将分别迎战中国香港的柳絮飞和匈牙利的乔治娜。

  柳絮飞第二轮的对手是法国的羡宜芳。前两局两位选手各胜一局,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柳絮飞一直控制着主动权,她连胜三局以4-1淘汰对手晋级,五局比分是11-3、9-11、11-3、11-8、11-4。第三轮中郭跃将与柳絮飞交锋,这场比赛将在今天的21点进行。

  匈牙利的乔治娜在第二轮迎战捷克的哈达科娃。两位选手在比赛中争夺的异常激烈,双方经过七局大战才决出胜负,乔治娜在决胜局战成10平的情况下连赢两分拿下胜利,这场第二轮比赛共耗时51分钟。第三轮中,王楠将与乔治娜对阵,这场比赛将在20点进行。

  代表美国出战的老将高军同样在第二轮出场,她与斯洛伐克的奥多罗娃交锋。高军首局进入状态较慢,她以10-12先丢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高军控制了主动权,她连扳两城。第四局中,两位选手争夺激烈,奥多罗娃最后时刻连续得分以11-9拿下并将总比分扳为2平。之后的两局比赛,高军以11-9、11-4拿下,这样她以4-2的总比分过关。第三轮中,高军将迎战赛会13号种子日本的平野早矢香。

  朝鲜选手金正继续前进势头,她以4-1轻松击败罗马尼亚的杜迪安挺进第三轮,在这一轮金正将与赛会15号种子韩国的朴美英遭遇,她们之间的胜者可能在下一轮中遭遇王楠。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