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絮飞重视对手胜利晋级 高礼泽决胜局改变发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43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乒乓球男女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和高礼泽分别以4-1和4-3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

  柳絮飞的对手是法国选手羡宜芳,双方之前曾经交过手。在战胜羡宜芳后,柳絮飞说:“我以前没和她打过球,但是知道她,因为她是中国人,还曾经是中国国家队队员。因此,我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我想她是个很有实力的球员,尤其是她的削球很厉害。但是可能因为我曾在中国和许多优秀的削球手训练过很长时间,所以能轻松的打败她。”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说:“我今天打得很果断。即使她打出让我害怕的球,我也努力去争取得分。”

  在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香港的高礼泽苦战七局,以4-3战胜了希腊选手吉尤尼斯。赛后,高礼泽评价了今天的比赛。“我今天打得有些拘谨,我想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团体赛中领先,但是最后输了。这无疑影响了我们。我今天打得不够自信,不够果断。”他说最后的决赛局多亏了教练的指导。“最后一局,我的教练提醒我要改变发球方法。所以我打了侧旋球,把球打到对手接不到的位置。这个战术很成功。”他说。(马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