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佩尔森再次晋级挑战张钰 高礼泽苦战七局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38   奥运官方网站

  8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及下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二轮的8场比赛。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瑞典老将佩尔森、德国选手苏斯等8名选手都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男子单打第三轮。

  42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苦战6局,4-2战胜了体力优于自己的塞维尔维亚选手亚历山大·卡拉卡舍维奇。首局佩尔森以11-8顺利拿下,但卡拉卡舍维奇很快在第二局以11-8还以颜色。第三局开场卡拉卡舍维奇领先,但在最后佩尔森成功逆转以12-10再下一城。双方就这样你来我往,经过六局苦战,老将佩尔森终于拿下来这场比赛,晋级到下一轮。在第三轮,他将面对的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张钰的挑战。

  比起佩尔森,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在这轮比赛中打得更加艰苦。他与希腊选手帕那吉欧提斯·吉尤尼斯苦战7局,最终以4-3终于晋级到下一轮的角逐。但是他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即将面对的是卫冕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这将势必又是一场苦战。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奥地利选手以4-1战胜印度的夏拉兹·卡马尔·阿昌塔,他将在第三轮中和王皓相遇。俄罗斯的阿列克谢 ·斯米尔诺夫也以4-1战胜越南的团建国,他在第三轮将面对的是日本选手朝阳。罗马尼亚的阿德里安·克里桑晋级后即将面对的是德国的迪米特里·奥恰洛夫;而新加坡的杨子将面对的是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将在第三轮中对阵的还有:克罗地亚的佐兰·普里莫拉茨与丹麦的米凯尔·梅兹;德国的克里斯蒂安·苏斯和白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萨姆索诺夫。

  男子单打第二轮还将有8场比赛在今晚8点继续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