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女单王楠4-0大胜晋级 李佳薇林菱均顺利过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展开第三轮较量,老将王楠表现不俗,她连胜四局轻取匈牙利的乔治娜晋级第四轮。

  与团体赛相比,王楠今天进入状态较快,首局她就很快控制主动权,她以11-6轻松拿下。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王楠依旧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她始终保持领先,她以11-7、11-6、11-2连胜三局,这样她就以4-0的总比分击败乔治娜晋级第四轮。

  在另一场第三轮比赛中,韩国的朴美英同样连胜四局,她以4-0淘汰朝鲜的金仲,四局比分是11-7、11-4、11-8、11-6。在第四轮比赛中,王楠将与朴美英对阵。

  赛会4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在第三轮也顺利过关,面对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她以11-8、11-7先胜两局。虽然第三局鲍罗斯以11-7扳回一城,可是李佳薇仍然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控制场面,她以11-6、11-5连胜两局,这让李佳薇以4-1淘汰对手晋级。第四轮中,李佳薇将遭遇中国香港的林菱,后者以4-0淘汰了白俄罗斯的科斯特罗米娜。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