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女单第三轮:王楠晋级16强 将对阵朴美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1:2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的第三轮比赛今晚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继续举行,在王楠对阵匈牙利选手波塔·乔治娜的比赛中,王楠以4-0轻松取胜,她在1/8决赛中将对阵韩国选手朴美英。

  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王楠对阵匈牙利小将波塔·乔治娜,使得这场比赛几乎毫无悬念可言。第一局开局不久,王楠就以5-1领先。虽然乔治娜在后面开始追赶比分,但无奈王楠技高一筹,第一局王楠以11-6轻松拿下。后面两局的比赛,基本上和第一局没有太大区别,第二、三局,王楠以11-7和11-6再次轻松拿下。连失三局的乔治娜对第四局似乎已经彻底放弃,11-2的比分使得王楠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锁定了最后的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朴美英大战朝鲜选手金正。目前世界排名第15的朴美英本场比赛也胜得比较轻松,她以11-7,11-4,11-8和11-6的成绩轻松获胜,顺利晋级。

  这样,王楠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对阵朴美英。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张怡宁也顺利晋级,将在下一轮与日本名将福原爱对阵。韩国名将金暻娥将和美国的王晨相遇,新加坡的李佳薇将与中国香港的林菱进行角逐。目前中国队只剩下郭跃还没有进行比赛,她和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的比赛将在稍后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