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女单第三轮:郭跃4-0轻松战胜柳絮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1:58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今晚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以4-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成功进入16强。

  张怡宁目前世界排名第2,不过在中国女队中,她的实力已经和张怡宁不相上下。柳絮飞世界排名第35,和郭跃相比,两人的实力差距明显。

  今天的比赛体现出了两个人的实力差距,郭跃只用了24分钟就以4-0结束了比赛。第一局中,郭跃没有和对手进行试探,在比赛中直接进行抢攻,整局比赛郭跃通过进攻得到6分,只用了3分钟就以11-2赢得首局胜利。

  其后的三局,郭跃的攻击不减,但是对手在稳定情绪之后,在防守上也表现的可圈可点,屡屡造成郭跃的失误。不过柳絮飞在郭跃的压制下,进攻的手段打不出来,被郭跃以11-8、11-6和11-6连下三局。以4-0的比分获得最终的胜利,晋级第四轮。

  郭跃在赢得本场的胜利后,将在1/8决赛中对阵荷兰选手李佼。后者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以4-1战胜卢森堡选手倪夏莲成功晋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