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直落四局闯入八强 王楠4-2晋级将遭遇帖雅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展开第四轮较量,郭跃直落四局轻取荷兰的李佼晋级八强,王楠则经过六局大战击败韩国削球手朴美英。四分之一决赛中郭跃迎战多米尼加的吴雪,王楠则要遭遇中国香港的帖雅娜。

  赛会2号种子郭跃的对手是荷兰的李佼。前三局比赛,郭跃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她以11-2、11-6、11-3连胜三局。第四局中两人争夺激烈,9平、10平、11平后郭跃抢攻得分再次拿到赛点,之后郭跃手不软,她连续两拍抢攻得分,13-11,这样郭跃就以4-0的总比分淘汰李佼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郭跃将与多米尼加的吴雪交锋,吴雪经过七局激战以4-3淘汰了美国老将高军,七局比分是12-10、11-8、6-11、11-3、8-11、12-14、11-9。

  3号种子王楠迎战韩国削球手朴美英。首局比赛两位选手争夺激烈,在王楠8-5领先后,朴美英连追两分,王楠顶住压力连续进攻得手,她以11-7获胜。第二局开始后王楠一度以5-1领先,但朴美英打得非常顽强,她连追4分将比分扳为5平。7平后,王楠连得4分,她以11-7再胜一局,总比分变为2-0。第三局两人争夺依旧激烈,5平后朴美英连得两分,她以7-5领先。在以6-9落后的情况下,王楠连追2分把分差缩小到1分。朴美英顶住压力,在双方各得1分后她再取1分,她以11-9扳回一场,总比分变为1-2。

  第四局中,王楠丝毫没有受到之前一局失利的影响,2平之后她连得5分,她以7-2领先。朴美英追回1分后,王楠又连得3分,她以10-3领先。朴美英连追3分后,王楠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她抢攻得分,11-6,王楠赢得第四局以3-1的总比分领先。

  第五局开始后两人先后战成3平、6平、7平,朴美英连得2分以9-7领先后,王楠连续抢攻得分将比分扳为10平。11平后朴美英连得两分,她以13-11再赢一局,总比分变为2-3。第六局开始王楠以4-2领先,之后她依旧控制比赛的主动权,连续几次进攻得手,她以8-4领先。朴美英追回1分,王楠连得3分,她以11-5获胜,这样王楠以4-2的总比分获胜。

  在第四轮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的帖雅娜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奥地利的李嫱冰晋级,七局比分是11-9、9-11、2-11、11-2、11-9、8-11、11-3。王楠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帖雅娜。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