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男单三大将今日出击 王皓先战陈卫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鉴闻北京报道 在女单三朵金花一路凯歌的同时,今天中国乒乓球男队的三员大将也将出现在男子单打比赛的赛场上,作为种子球员,王皓、王励勤和马琳在前两轮都作壁上观,这对于刚刚结束男子团体大战的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宝贵的喘息机会。

  今天,三虎出发了,其中,作为头号种子的王皓将第一个出场,他的对手是前中国国手、现在代表奥地利参赛的陈卫星。对于这名削球手,王皓也是相当熟悉,在之前有多次较量,而在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中,王皓就已经和陈卫星有过交手,当时王皓以3比1战而胜之,而中国队也以3比0的总比分击败奥地利队,昂首进入四强。

  王皓之后,王励勤就要出场了,他的对手是布拉什奇克,在第二轮比赛中,这名波兰高手是在苦战6局之后才以4比2击败了捷克老将科贝尔,后者的世界排名是第45位,而布拉什切克则是46位。不过,在进入32强后,波兰人的奥运会征程恐怕就要画上句号了,因为三号种子王励勤不会给他太多的机会。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马琳,他的对手是托西奇,这名曾经多次输给中国选手的克罗地亚人遇到马琳也是凶多吉少,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他是跌跌撞撞才打败了意大利选手波波西卡,面对马琳,托西奇即将回家。

  其他几场比赛中,原中国选手,现代表日本参赛的韩阳将和俄罗斯第一高手斯米尔诺夫交锋,德国人奥恰洛夫对阵法国选手克里桑,卫冕冠军柳承敏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交手,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对阵新加坡的杨子;“丹麦贝克汉姆”梅兹挑战老将普里莫拉茨,张钰对阵佩尔森,萨姆索诺夫与苏斯交锋,施拉格和韩国秘密武器尹在荣对阵;高宁与昨天比赛中受伤的谭瑞午碰面,李静对阵朝鲜小将张成万,德国“一哥”波尔与金赫峰过招,吴尚垠的对手是特里奥拉,而希腊选手格林卡则要和日本人水谷隼一比高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