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26分钟速胜陈卫星晋级 柳承敏不敌高礼泽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展开第三轮较量,中国选手王皓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他仅仅用时26分钟就直落四局淘汰奥地利的陈卫星率先闯入第四轮。卫冕冠军柳承敏则被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淘汰出局。

  头号种子王皓首先登场,他与奥地利的陈卫星交锋。开场后王皓就打得积极主动,他在首局一直保持领先,他以11-7先胜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王皓仍旧控制着比赛,他以11-7、11-5再胜两局。第四局中,王皓很快以4-2领先,之后的比赛他没有给陈卫星任何机会,王皓以11-5再胜一局,他就以4-0淘汰陈卫星率先闯入前16名。

  在另一场第三轮比赛中,日本选手韩阳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追四局,他以4-1击败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五局比分是9-11、11-8、11-9、14-12、17-15。这样韩阳晋级后将在第四轮与王皓对阵。

  本轮爆出的最大一个冷门就是卫冕冠军韩国的柳承敏惨遭淘汰。之前的团体赛中,柳承敏就状态一般,结果今天面对中国香港的高礼泽,他一度以0-3的总比分落后,虽然柳承敏连扳两局,但高礼泽在第六局中顶住压力获胜,这让他以4-2淘汰柳承敏,六局比分是11-7、11-8、11-6、4-11、5-11、12-10。高礼泽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德国的奥恰洛夫,他在第三轮中经过七局大战以4-3淘汰了罗马尼亚的克里桑。

  上半区的另外几位欧洲名将都顺利晋级,萨姆索诺夫直落四局击败德国的许斯过关,瑞典的佩尔森、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都成功晋级。在另一场焦点对战中,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经过七局苦战以3-4不敌新加坡的杨子,这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