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对阵朴美英信心比较足 全心准备对抗帖雅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展开第四轮较量,3号种子王楠与朴美英之间的较量有些 艰苦,从第一局开始两个人就争夺激烈。

  首局较量朴美英将比分迫近至7比8,但关键时刻王楠顶住压力连续得手后以11-7获胜。第二局开始后王楠一 度以5-1领先,但朴美英打得非常顽强,她连追4分将比分扳为5平。王楠还是赢在结尾阶段,7平后她连得4分 ,她以11-7再胜一局,总比分变为2-0。

  第三局11-9扳回一场,总比分变为1-2。第四局王楠11-6拿下之后以3-1的总比分领先。但是朴美英似乎并不甘心束手就擒,第五局她一直在比分上死死缠住王楠,并且在11平后连得两分以13-11又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 2-3。

  不过第六局比赛,王楠没有在给对手什么机会,连续几次进攻得手后很快便以8-4逼近了全场胜利,最终她以 11-5获胜,4-2的大比分顺利晋级。

  “我觉得跟她赢得比较多,所以信心方面还是比较足的。虽然场上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自己还是坚信能赢吧。”赛后,王楠简单点评了比赛。

  而在第四轮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的帖雅娜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奥地利的李嫱冰晋级,这样一来王楠 就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帖雅娜。

  对于曾经在悉尼奥运会上给自己制造过大麻烦的帖雅娜,王楠显然不敢怠慢,“现在赶紧回去准备啦!”匆匆和记者打了个招呼,王楠便一路小跑离开了体育馆。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