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礼泽:柳承敏水平不如四年前 做到一点帮助获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轮爆出冷门,中国香港的高礼泽4比2淘汰卫冕冠军柳承敏。六局的比分分别是11比7,11比8,11比6,4比11,5比11和12比10。

  “我主要还是赢在主动性上吧,在接发球上面控制他,自己争取多上手,如果我上手的话机会就在百分之八十左右,他的防守不太好。”赛后,高礼泽总结了自己能够淘汰卫冕冠军的取胜之匙。

  至于在3比0大比分领先后被柳承敏连追两局后造成的被动,高礼泽表示,“当时前面领先之后,感觉到有机会赢了,思想上还是出现了一些保守。”

  淘汰了卫冕冠军,高礼泽的强悍表现让体育馆内数千名中国球迷无比兴奋,他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香港同胞。“呵呵,现在高兴还太早了吧,才第三轮嘛。”高礼泽自己显得倒是非常冷静,因为他这次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争取奖牌,所以淘汰柳承敏只能是说在通往目标的道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我跟他打并不是很难打的那种,之前在公开赛也赢过他,所以还是有机会赢他的。”

  四年前柳承敏在雅典奥运会上所向披靡,决赛中更是战胜了中国新星王皓从而摘得了乒乓球比赛中份量最重的一块金牌,但是四年之后被寄予厚望的他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卫冕冠军的气势,单打第三轮即遭淘汰,不得不说让人失望。

  谈到自己对柳承敏的印象时,高礼泽最后说,“我四年前没有跟他交手过,但是我感觉他比那时候步伐、球速方面都有所下降,好像在场上精神状态也没有那么好。”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