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女乓选手冯天薇:跟张怡宁比赛是学习的经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8月21日,在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第四轮的比赛中,新加坡华人选手冯天薇以4-1战胜代表荷兰出战的李洁,顺利晋级八强。

  冯天薇接受采访表示“这场比赛我打得不错。我的对手在第一局里攻势很强,我没能适应她的风格。之后我逐渐适应了她的球风,所以后面的四局赢得很顺利。”

  下一轮,冯天薇的对手是在本轮比赛同样以4-1击败瓷娃娃福原爱的拼乒坛一姐张怡宁,对于下一场比赛,冯天薇说:“我之前跟她有过两次交锋,战绩是一输一赢。我把跟她的比赛当作是一次学习的经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