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男乒主帅道破爆冷奥秘 一招废掉柳承敏最强武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轮爆出冷门,中国香港的高礼泽4比2淘汰卫冕冠军柳 承敏。六局的比分分别是11比7,11比8,11比6,4比11,5比11和12比10。

  “我们主要是在接发球上控制住他,让他发球抢攻打不出来。”赛后,为高礼泽担任场外指导的香港男队主教练陈江华透露了针对卫冕冠军所做的战术部署。

  比赛中柳承敏开始阶段连丢三局,尽管后面奋起直追,可最终还是有心无力只能接受出局命运。联想起此前 柳承敏在团体赛中的输球,不能不让人感叹:卫冕冠军状态实在一般。“柳承敏也不完全是状态下降的原因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家都在研究他,而且比四年前相比他年龄上也大了四岁。”

  淘汰卫冕冠军的表现让高礼泽成了体育馆里数千观众眼中的英雄,不过陈江华却表示,“我们定的目标是拿奖牌,所以现在并没有太激动吧。”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