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对手有一定的实力 满意发挥为何输掉一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轮在北大体育馆进行,继王皓和王励勤相继4比0的比分淘汰陈卫星、布拉什奇克之后,另外一位中国主将马琳刚刚以4比1战胜斯诺文尼亚选手博扬-托克奇,与队友一起携手挺进16强。五局比分分别是11比5,11比6,11比8,9比11和11比5。

  “今天比赛前应该说还是做好了困难准备,毕竟对手有一定实力,虽然过去几次交手自己战绩占优势,但他的对抗性能力还是不错吧。”赛后马琳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简单的采访,对于自己的发挥马琳表示比较满意。

  当被问起第四局比赛9比11输给对手是不是因为场上感觉有些紧时,马琳回答说,“其实也不是紧,输一局也比较正常吧。我刚刚也说了,对手有一定实力,有些时候场上和我非常接近。”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