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王励勤顺利过关 男单第四轮遭遇两大欧洲强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结束第三轮下半区的比赛,中国选手马琳和王励勤都顺利过关,第四轮中马琳会遭遇希腊的格林卡,王励勤将遭遇奥地利名将施拉格。

    视频集锦-乒乓球男单第3轮 王励勤兵不血刃轻松过关

    视频集锦-乒乓球男单第三轮 马琳稍遇抵抗继续前进

  马琳今天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的托克奇,前三局比赛马琳都占据优势,他以11-5、11-6、11-8连胜三局。第四局中托克奇打得更积极,而马琳的失误有些多,这让他以9-11丢掉一局。第五局中,马琳抖擞精神重新控制局面,他以11-5再次获胜。下一轮中,马琳将对阵希腊的格林卡,格林卡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日本的水谷隼。

  王励勤在第三轮的对手是波兰的布拉什切克,面对实力明显逊色于自己的对手,王励勤始终占据主动,他仅仅用时26分钟就以11-2、11-6、11-7、11-8直落四局击败布拉什切克。王励勤在第四轮将与奥地利的施拉格交锋,施拉格在第三轮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韩国的尹在荣。在一度2-3落后的情况下,施拉格以11-6、11-8连胜两局,这让他顺利淘汰对手晋级。

  德国名将波尔同样轻松晋级。面对朝鲜的金赫峰,波尔在第一局和第四局遇到些麻烦,他第一局以13-11险胜,第四局以10-12丢掉,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总成绩,另外三局比赛波尔都顺利拿下,这让他以4-1淘汰金赫峰。12号种子韩国的吴尚垠艰难过关,他经过七局苦战方以4-3险胜尼日利亚的托里奥拉,在下一轮吴尚垠将对阵德国名将波尔。

  另外几场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香港的李静以4-1击败朝鲜的张成万,克罗地亚的谭瑞午以4-0击败新加坡的高宁,李静和谭瑞午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