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三局险胜奠定大局 郭跃4比0强势晋级女单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进行四分之一决赛,郭跃在与吴雪的比赛中第二局和第三局艰难获胜,最终她以4-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闯入四强,她和老将王楠会师半决赛。

  郭跃在上一轮直落四局轻取荷兰的李佼,吴雪则是经过七局苦战淘汰了老将高军。第一局开始后,郭跃打得积极主动,她一直保持领先,她很快以11-5获胜。第二局开始后郭跃乘胜追击,她很快以4-0领先,但吴雪增多了搏杀,她连续得分反超领先,10平、11平、12平、13平、14平后郭跃连得两分,她以16-14险胜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中,吴雪打得更加积极,她在比分上保持领先,8-4后郭跃连追4分将比分扳平。9平、10平、11平后郭跃连得两分,她以13-11再胜一局。第四局中,郭跃乘胜追击,她连续进攻得分,而三局落后让吴雪无心恋战,她的失误增多,郭跃以11-5获胜,这样她就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