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这次奥运会跟悉尼不一样 也许是最后一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单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张怡宁顶住压力以4-1艰难击败新加坡的冯天薇闯入四强,她将和新加坡的李佳薇争夺决赛权。下半区中国队的郭跃和王楠也战胜了吴雪和帖雅娜,这样中国女队就占据了四强里的三个席位。赛后李佳薇接受了采访。

  李佳薇赛后表示,“自己本场表现不错,本来可以4比0拿下的,但是对方今天确实打得也挺好,发挥了水平。”

  半决赛李佳薇将与张怡宁相遇,李佳薇说,“无论跟中国队哪个队员打,都得去拼,对自己要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不要出现过多的无谓失误。”

  2000年悉尼奥运会李佳薇曾经给王楠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连续挽救了几个赛点才最终取胜,现在又一次面对半决赛:“上次半决赛对的人和这次不一样,而现在团体银牌也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希望的是在为新加坡拿一块奖牌。”

  “我一直特别期待北京奥运会,也许这就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李佳薇最后这么说。(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